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

风雨之中归佛国。

ashes-and-snow-photographer-filmmaker-author-gregory-colbert

今天下午从新加坡飞回来泰国。回到来已是黄昏。没有想象中的热,反而还在之前下了一场大雨。(难道为我“洗尘”?:-) ,刚刚窗外也意外地出现烟花,回来的感觉实在太好了! )

泰国没有新闻报道的乱,百姓们的生活依旧。回到来,我觉得比在马来西亚更舒服与心安。佛国的祝福,让心即使在动乱中亦能感到平安。或许,这就是我喜欢泰国的原因吧?

很抱歉,之前几个月都很少更新部落。不懂为什么,在马来西亚就是没有feel去写。对我来说,部落格是我写给大家的“家书”。我觉得很自在与欢喜,能够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故事与成长学习。我不是最好最完美的,但是我是真心写下每一句话,每一个字。

愿大家都平安。

1 条评论:

彦博 说...

下次你到新加坡时可让我知道。 我和我哥都在新加坡, 可以和你见见面。